队列之末

【JJONARK】521接力撒花奔终点

惯例OOC傻白脑预警


未经允许请不要转载至其他平台,非常感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方星现在玩一款大型换装类网游,他砸了不少钱让自己手下的弓箭手美丽动人。


  ——哥,陪我做节日任务吧。

  ——哥,陪我做节日任务吧。

  ——情人节这个。

  ——哥,陪我做节日任务吧。


  [分享]【千亩玫瑰贺良缘】2.14花海中遇见那个....


  ——这个游戏我还没有玩哎。


  ——哥,注册个账号陪我做节日任务吧。


  


        洪渊俊创建了一个高大威武的重装战士,新手入村,还裸着上身。


  [与SHANKS私聊]:我在新手村了,哥你进来就能看到。

  [SHANKS]:好。


  高挑性感外装华丽的御姐围着一个半裸猛男跳上跳下。

  [当前频道]:sexy man~~~

  [SHANKS]: 星现也很好看呢。

  [与SHANKS私聊]:哥喜欢这种吗?

  [SHANKS]:喜欢啊,是要在一起的女朋友,当然喜欢了。


  

  洪渊俊要先做新手剧情,SHANKS要25级才能参加节日活动。


  [SHANKS]: 星现呐,你不用跟着我的,我做完就找你。

  [与SHANKS私聊]:有我打怪的话会快很多。

  [SHANKS]:可是你进不了剧情界面,过剧情的时候就只能等。

  [与SHANKS私聊]:没事,我可以挖挖MC。



  45分钟后


  [与SHANKS私聊]:哥到25级了!(。ì _ í。)

  [SHANKS]:久等了。

  [与SHANKS私聊]:哥还想接着做剧情吗?

  [SHANKS]:不了,先做节日任务吧。


  【玩家(Jthulhu)邀请您进行双人交互】

       在洪渊俊点击接受的下一秒,性感御姐打横抱起了半裸猛男。

  洪渊俊截图记录下了这个喜感又亲密的画面,之前半强迫玩过的无聊剧情在此刻都物有所值。


  

  节日活动算不上是别出心裁。即便如此,在苍老的NPC缓缓开口询问游戏中的一男一女是否倾心相许之时,洪渊俊还是有些恍惚。

  玫瑰花田很美,是半裸猛男也无法破坏的浪漫美景。他又截了几张图,发给了要求和他一起做任务的男孩。

  几乎是同时,手机上也收到了男孩发来的同款截图。


  他又对着手机傻笑了。


  

  ——对了,活动纪念信物,星现你收到了什么?

  ——是个蛋,还说让我们明年带着它一块来。


  ......

       

  ——哥,那明年我们?

  ——明年再来。


  ——好(^o^)/~




  ——是不是不应该用“它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hanks是Ark某小号ID,直接拿来用了

Jthulhu是啾苏鲁,Cthulhu—克苏鲁。

大家521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9)